Expert Commentary

2019-02-28
【Headline Daily】Gold Turn Soft (Chinese Only)
油價周二大致持平,雖然有消息指OPEC+將不會理會特朗普對高油價之抨擊繼續減產,但利比亞將重新開放該國最大的油田供應,紐約4月期油微升至每桶55.50美元。API於盤後公布上周美國原油庫存意外減少;汽油庫存降幅超預期;餾分油庫存意外增加。金價微跌,紐約4月期金微跌0.1%至每盎司1,328.5 美元。油價周三早市上升超過0.5%,金價變化不大。
 
特朗普將於今天與金正恩進行第二天的會晤,雖然外間不太看好雙方會達成什麼協議,但特朗普出牌總是出人意表,這次會晤或真的落實北韓無核化甚至有機會部分解除對北韓之制裁。美國大選在明年,今年相信特朗普將致力與中國、北韓及日本等國簽定協議或宣言為連任爭取籌碼。股市或受惠,金價或走軟。
 
 
 
 
(本文摘錄自頭條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