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 Commentary

2017-05-22
【Sing Tao Daily】Samsonite:Break Out The Industry(Chinese Only)
新秀麗 (1910) 主要為全球最大的旅遊行李箱生產商, 經營包括Samsonite、 American Tourister、 及Gregory等國際知名的品牌。 2016年8月, 新秀麗完成以 18億收購行李箱生產商Tumi, 有助集團進駐高檔市場。 集團近年積極於電商業務作各種部署, 目前已佔總業務近10.0%。 早前集團收購了一家經營旅遊箱包及有關配件的領先網上零售商eBags, 除了提供了一個強大的網上平台, 亦加強了集團現有的數碼能力。 另外, 新秀麗除了與京東等電商平台合作, 亦計劃於內地、 日本及南韓推出自家電商平台, 相信未來集團的電商收入將有新驚喜。
 
建議於 $ 28.20 買入, 逐步上望早前高位 $ 32.00, 失守 $ 27.00 則先行離場。 
 
 
 
 
 
(本文摘錄自星島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