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

 

西证(香港)证券经纪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证券销售、认股证及衍生工具等买卖服务 ,并透过专业的投资专才,全面分析市场资讯,为客户严选表现卓越的投资产品,助客户运筹帷幄,取得理想回报。

公司致力为中、小企业为主的本地及海外机构服务,透过分散投资以减低不同业务所承受的风险。公司亦因应不同企业客户所需,致力为客户度身制定投资方案,助其达成资产增值的目标。

为此,公司提供多元化产品服务,包括本地及海外股票买卖如港股、中国B股、美股、欧洲股票及其他地区股票;股票孖展融资、包销;认购新股;股票配售;本地及海外债券买卖;交易所买卖基金(ETF);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买卖服务;认股证买卖服务;股票期权买卖服务;牛熊证买卖服务。 

客户透过单一账户便可处理香港股票、美国股票及海外证券买卖事宜,而且可以在网上开立证券账户,方便快捷。客户全日24小时均可透过「股票通」网上平台或专人接听电话进行证券买卖。另外,公司提供稳妥保管服务,为客户妥善且安全地保管证券等资产,包括处理股息之事宜,以及每日专业市场分析报告,助客户掌握先机,作出精明的投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