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及使用条文及条件

 

本互联网的使用者受以下免责声明丶条文及条件的限制。一旦使用本互联网的服 务,阁下亦即同意接受以下免责声明丶条文及条件所限制。如以下免责声明丶条文 及条件在日後有任何更改,而如阁下继续使用本互联网的服务时,即表示阁下同意 接受新的免责声明丶条文及条件所限制。以下免责声明丶条文及条件涉及西证国际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或其相附属公司(统称「西证国际」) 。

(一)一般情况

本互联网所提供的内容为一般性的资料,并非为乎合使用者的个人需要。本互联网 的内容并不构成西证国际对其使用者作出的意见丶提议丶建议丶安排或陈述。本互 联网的使用者决定或放弃作投资或作其他决定时不应倚赖本互联网的资料。使用者 决定或放弃作投资前应个别寻求专业意见。如有使用者倚赖本互联网的资讯作出任 何决定或行动,在任何情况下,西证国际不会向任何人承担因信赖本互联网内容而 作出的任何决定或行动的责任。

本互联网资料或意见乃根据被相信为可靠来源而成,西证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 其相附属公司(统称「西证国际」)对其中数据或资料并不表示或保证为准确丶正 确或完整。其中内容或意见并不应被视为证券丶期货丶贵金属丶外汇或单位信托/ 互惠基金等之集体投资产品买卖建议或邀请。西证国际对任何因依靠本网站任何内 容作出任何买卖而招致之损失,概不承担任何,包括合同法及民事法上,之责任。 本网站资料或意见日後如有更改,西证国际恕不另行通知。西证国际丶董事丶雇员 及其家属及有关人士可能於任何时间持有丶买卖或以市场认可之方式包括以代理人 或当事人对网站内任何提及之投资产品或其衍生工具进行投资或买卖。投资附带风 险,投资产品过去业绩并不代表将来表现,投资产品的价格及其收益可升可跌。进 行投资前请先寻求独立之投资意见。西证国际拥有此网站内容之版权。

(二)互联网通讯

电子网络或其使用器材皆有传送中断丶延误或传送失败等风险。由於本互联网内容 的来源繁多,以及由於电子传送媒介的种种风险,西证国际将不会对本互联网及其 内容丶软件或服务〔「网页服务」〕提出任何保证,其中包括所有普遍的商品性的 保证丶对任何效能的可用性的保证丶任何明示或法定的保证,和任何对准确性丶及 时性丶完整性丶安全性丶性能或专业性的保证。本互联网将只会按着已有的和已提 供的功能提供「网页服务」。西证国际亦不会保证「网页服务」将不会受电脑病毒 所感染或不会被任何有害的性能所破坏。本互联网的使用者不能由於任何传送上的 失误或延误而对西证国际或其资料提供者提出任何索贘丶要求丶或作出其他行动。

(三)连结网站

西证国际就有关其他连结本站的网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负上任何责任。西证国际未 有亦不会审查丶校对丶监管或赞同於任何其他网站的内容丶资讯和意见。西证国际 亦不会为任何其他网站的准确性丶及时性丶完整性丶性能或安全性负上责任。进入 该网站的人仕必须承受有关风险及遵守有关条款及细则。

(四)有限责任

西证国际不会因任何人仕进入丶使用丶或不能进入或使用本网站或其他连结网站 而产生的任何类型损失(不论属直接丶间接丶特别丶连锁性或连贯性),包括任 何因第三者的行为或疏忽而引致的损失负上责任。

(五)版权

阁下同意不会以任何方式更改丶复制丶转发丶传播丶出售丶散布丶出版丶广播丶 分发或商业上利用本互联网的任何内容或资讯。阁下亦同意不会利用本互联网的 任何内容或资讯作非法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