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论

2019-05-31
【头条日报】红星美凯龙现价收集
红星美凯龙(1528)是国内领先的家居装饰及家俱商场运营商。主要通过经营和管理自营商场和委管商场,为商场的商户丶消费者和合作方提供全面服务,同时还提供互联网家装丶互联网零售等泛家居消费服务及物流配送等业务。
 
去年度业绩报告显示,集团纯利约44.77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升9.8%;每股盈利1.2元,派息27分。实现营业收入142.4亿元,同比增长29.9%。
 
五月中,公司控股股东红星控股成功发行可交换债券,以43.594亿元人民币被阿里巴巴全额认购。如可交换债换股後,阿里将获得红星美凯龙占总股本比例约10%的A股股份。同时,阿里巴巴在港股收购红星美凯龙3.7%的股份。集团亦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零售门店建设丶电商平台搭建丶物流仓配和安装服务商体系丶消费金融丶复合业态丶支付系统丶及信息共享七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相信集团与阿里巴巴携手,将阿里在新零售领域的经营理念与技术引入集团,提升经营效益,进一步推动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塑造和强化集团「家居服务专家与平台」的品牌。建议可在现价买入,目标8.00,如失守6.50则先行止蚀。
 
 
 

(本文摘录自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