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论

2019-03-07
【资本一週】小麦供需不济压力大
受惠於近日发布的较佳经济数据,美汇再次走强及向97进发,使好些商品价格承压,为首的黄金更一改近季的涨势失却1300美元的城池,很直观的反映了美元强势对商品价格的压力。事实上,商品价格的回软并非始於今天,好些憧憬中美贸易关系改善丶供需取得协调而上行的商品,价格已有见顶或回软现象,供需关系较差的更进入调整,显然巿场已由憧憬渐转向寻求数据或实质性协议的支持。

除金价外,近期跌势最凶要算上小麦,现价已较过去一季的横行区挫逾10%,原因是供需关系趋恶化,期待改善的经济环境没有出现,憧憬中美磋商达成的贸易协议更是只字未成,中国厂家没有取得什麽新单,拉动需求上升,一度回升的订单则在二月中退却,单周的出口数据曾见较上周减半,加之巿场调升了本地冬小麦的産出预期,使美小麦面临的供应过剩压力日增,麦价的下行压力悠然而生,近日在450美仙找到的支持或不足止泻,短期日均线和RSI等指标仍在下行,进一步调整至2017年12月峰值约430美仙的风险仍高。
 
沽价:465美仙以上
目标:435美仙
数量:2手
止损:475美仙
 
 
 

(本文摘录自头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