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论

2018-12-04
【巴士的报】中软国际业绩稳步增长
中软国际(354)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发展及提供资讯科技解决方案服务丶资讯科技外包服务及培训服务,服务遍布全球32个国家及多家跨国企业客户。
 
截至今年6月底止半年,集团综合收入达48.14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16%,增长主要来自核心大客户业务丶云业务及大数据等新兴业务的高速增长。毛利率亦按年升1.3个百分点至28.9%。当中,技术专业服务业务(TPG)收入按年升14.7%至40.29亿元,而互联网资讯科技服务业务(IIG)收入则按年升23.8%,至7.8亿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互联网资讯科技服务集团(IIG)的业绩同比大幅上升73.7%,远高於收入和服务性收入的增长,主因解放号业务的高速发展,为互联网资讯科技服务集团整体利润率水平的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
 
有见集团加速全球服务布局,在今年中国软件企业竞争力百强中排名第七,并与华为丶微软丶汇丰丶腾讯丶阿里云丶中移动等行业巨擘有着深入的战略合作,深度挖掘金融丶电信丶互联通丶交通丶能源等重点行业,业务处於增长阶段,建议投资者可在4.50附近买入,目标5.00,如跌穿4.20则先行止蚀。
 
 
 

(本文摘录自巴士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