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论

2018-06-12
【巴士的报】维他奶国际集团 提高产力
维他奶国际集团 (345) 为香港非酒精类饮品生产及分销商,于香港、中国大陆、澳洲、新西兰及北美等地亦有业务,销售遍及全球超过40个国家。
「维他奶」多年来一向是香港人熟识的品牌,集团亦积极实践产品多元化,不断推出新的健康产品,包括「钙思宝」、「山水豆浆」及「山水豆腐」等系列产品。
 
集团于国内表现强劲,除了传统零售渠道,亦积极拓展电商销售。面对内地庞大的消费市场,集团未来将继续投入推广,务求提升于华南地区及其他新市场的知名度及占有率。
 
除了推出新品及提升现有产质量素外,集团亦致力提升产能。由于位于中国深圳光明新区现有生产厂房已达到其最高产能,早前集团宣布将于东莞市常平镇兴更大更具效率的新厂房,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投产。
 
2018年初至今维他奶已有2成升幅,早前更创历史高位 25.00。随着各地市场销售逐步提升,相信未来维他奶将能延续其连续多年在收益、毛利、盈利及派息都稳步向上的增长模式。建议于 23.50 买入,目标价 30.00,失守 22.00 则先行离场。
 
 
 
 
(本人并没有持有上述股票)
(本文摘录自巴士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