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论

2017-10-17
【巴士的报】龙源电力目标7元
龙源电力(916)为一家以新能源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发电集团,同时为全球最大风电运营商。业务分布于中国大陆32个省市,以及加拿大、南非等国家。集团风电控股装机容量17,417兆瓦,火电控股装机容量 1,875兆瓦,其他可再生能源(包括光伏、生物质、潮汐和地热等)控股装机容量250兆瓦。
 
集团根据各省风资源规划图谱,积极抢抓非限电地区优质资源,逐步形成「全国布局、省内拓展」发展格局,在非限电地区及并网消纳条件好的地区不断加强风电储备。
 
龙源电力致力成为海上风电开发的先行者,率先在江苏如东建成亚洲最大海上风电场, 并成功研制出国内第一艘海上风电专业施工船。二零一七年上半年,在海上风电开发关键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成功吊装了世界首座分体式海上升压站,为海上风电场的规模化开发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并在海上风电窗口机遇期,领先同业,扩大资源储备。建议6.15买入,目标7.00,止蚀5.90。
 
 
 
 
 
(本文并没有持有上述股票)
(本文摘录自巴士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