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论

2017-10-10
【东方日报】中国太保目标37元
金邦达宝嘉(3315)主要为全球客户提供支付系统平台、嵌入式软件和安全产品、数据处理服务、发卡系统、多应用终端以及针对客户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等,业务涉及金融、社保、卫生、交通、零售、移动支付、身份认证、第三方支付、智能城市、智能健康等诸多领域。
 
由于银行卡的准入门坎高,要取得银行信任并不容易,风险控制是业务最大的考虑,而集团是中国唯一一家同时获得中国银联、维萨、万事达、美国运通、JCB和大莱六大信用卡组织认证的产品提供商,当中银联IC卡出货量为中国市场第一,可见集团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中国信用卡市场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集团在2017年上半年信用卡出货量录得 同比约38%的大幅增长。中国信用卡人均持有量约为0.32张,仅约相当于发达国家的十分之一。随着近年中国消费信贷市场的发展,信用咭支付将更为普及。
 
中国在加入世贸后,逐步向国际信用卡发卡商开放市场,料年底可全面加入竞争,金邦达有机会得益于信用卡市场发卡量持续增长。建议2.50买入,目标2.90,止蚀2.35。
 
 
 
 
 
(本文摘录自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