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 Commentary

2019-02-01
【Oriental Daily】O-Netcom Having A Great Opportunity (Chinese Only)
昂納科技(877)主要從事設計、製造及銷售應用於高速電訊及數據通訊的光網絡子元器件、元器件、模塊及子系統。
 
過去數年集團業績持續增長,而超過八成收益來自光網絡業務。二零一八年上半年,集團收入12.076億港元,較二零一七年上半年的8.809億港元增加3.267億港元或37.1%,收入增加主要由於光網絡業務及智慧製造應用業務的收入增加所致。
 
隨著國內爭取2020年開始大規模將第五代移動通信(5G)技術商用化,工信部亦已向三大電訊商發放了5G系統中低頻段試驗頻率使用許可,市場相信下一步會指導各電訊商完成5G系統試驗的基站部署。據估算,5G時代的中國電訊基座數目將比4G時代多1.5至3倍,而每個基座的光模塊數量於5G時代亦將比4G時代多2至3倍,為集團的光網絡業務帶來極大機遇。
 
集團過去一直專注發展光電子業務,與多個世界知名電訊商客戶如諾基亞、華為、中興通訊及烽火通信等建立牢固合作關係,未來會透過向市場持續推出新一代先進產品,鞏固其在市場的地位。建議在3.70附近買入,目標4.30,如失守3.40則先行止損。
 
 
 
 
(本文摘錄自東方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