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 Commentary

2018-11-06
【Headline Daily】Gold Keep Declining(Chinese Only)
油價上週五下跌,因美國暫時豁免八個國家不受伊朗制裁約束,紐約12月期油下跌0.9%至每桶63.14美元。金價下跌,因就業數據強勁帶動美匯指數上升,紐約12月期金下跌0.4%至每盎司1,233.3美元。油價週一早市下跌,金價變動不大。
 
今天為美國中期選舉,就民調看民主黨將贏得眾議院,而共和黨則守住參議院優勢,這個結局最符合投資者預期,相信市場不會因是次結果而受到衝擊。若共和黨也成功守住眾議院優勢,市場也有可能向好;相反若民主黨成功於參眾兩院翻盤,美股及美元預期將受衝擊,但該結局出現機會率較低。在美國中期選舉結果公佈前歐洲多國及歐元區將公佈10月PMI數據,此前歐洲經濟數據多差於市場預期,美匯將受惠,金價仍有較大下跌空間。
 
 
 
 
(本文摘錄自頭條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