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 Commentary

2018-11-01
【Capital Weekly】Oil Bounce To 69 (Chinese Only)
環球投資景氣在過去一周未見好轉的兆頭,反之美企業績遜預期,使股指連日的大幅度走動,更讓投資者轉趨保守,加上美國中期選舉在即,好些奇聞異事或現舞台,為選情添上色彩,也讓白宮的政策不確定性增加。
 
在憧憬空間再次放大的情況下,巿場短期波動性估計偏高,近日美股忽高忽低的表現或再三出現,而好些受壓的項目也有機會從中釋放,如自高位下挫逾15%的油價,在近日跌至250天均線後,油價便在此水平輾轉反側,即使碰上近日美元一路北進,股巿幾許翻滾,也沒有把油價壓下去,技術上出現靠穏現象,不排除如往昔在貼近牛熊分界後出現技術反彈。
 
另外,油價出現反彈也配合時機的,美國預期於11月4日開始對伊朗進行制裁,禁止伊朗出口原油,為巿場佈下巨大的供需缺口,雖然美國頁岩油産量不斷提升,近日更升至日産約1100萬桶,且有沙特應許盡力增産補充巿場不足,惟按巿場訊息除北美以外的原油供應有趨緊的現象,巿場可有空間借故炒升油價一回,短期反彈目標或達69美元。
 
購價:66美元
目標:69美元
數量:2手
止損:65美元
 
 
 
(本文摘錄自資本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