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 Commentary

2018-10-26
【Headline Daily】 Oil Price Might Rise Again(Chinese Only)
油價週三上升,因EIA公布汽油和餾分油庫存降幅遠超預期,預示著煉油需求將季節性增加;不過原油庫存上升。紐約12月期油上升0.6%至每桶66.82美元。金價下跌,因美元走強。紐約12月期金下跌0.5%至每盎司1,231.1美元。金價週四早市上升,油價走低。
 
 
油價最近有點下滑,或因沙特願意增產有關,此外,EIA公佈的上週原油庫存增幅超預期,不過汽油庫存降幅也超預期。然而,我們還是認為沙特記者遇害案不會就此簡單落幕。有消息指沙特拒絕土耳其警察對其領事館內的井進行搜查,沙特是否會全面合作及其他各國是否就此罷休是個疑問。另一方面,美俄關係又再度轉差,雖然美國暫時無意向俄羅斯施加新制裁,但油價上行機率比下行高,油價有望逆轉弱勢。
 
 
 
 
(本文摘錄自頭條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