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 Commentary

2018-10-04
【Headline Daily】Oil Price Stop Growing Soon(Chinese Only)
油價週二下跌,紐約11月期油下跌0.1%至每桶75.23美元。市場預期OPEC閒置產能不足以填補伊朗供應的缺失。API公布上週美國原油庫存增加約91萬桶,但增幅小於預期的200萬桶。金價上升,因受意大利議員反歐言論影響。紐約12月期金上升1.3%至每盎司1,207.0美元。油價及金價週三早市輕微上升。
 
有劵商預期美國原油產量將在年底前達到每日1,130萬桶,這將使美國超越俄羅斯和沙特阿拉伯成為全球最大的原油生產國。市場對OPEC是否有閑置產能彌補伊朗出口下降的缺口有不同見解,但俄羅斯能源部長的一段說話可能提供了答案,其首先表示該國原油產出尚有提升空間,並且認為如有需要,OPEC及其他產油國能夠很快同意增產,我們認為這相當於表示要短時間增產不是問題,油價短期的高人氣快將結束。
 
 
 
(本文摘錄自頭條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