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 Commentary

2018-03-13
【BastillePost】CT Environmental Group Target 1.6 (Chinese Only )
中滔環保(01363.HK) 為環境污染解決方案提供商,專門從事工業污水處理、污泥和工業固體廢棄物處理,以及危險廢物處理處置。截至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集團合共運營14座污水處理或工業用水供水廠;3座污泥處理處置設施,其中1座同時具備處理處置一般工業固體廢物的能力,和在廣東省內運營危險廢物處理處置設施6座。
 
集團2017年上半年期內營業額8.8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減少18%; 在特殊收益下,錄得淨利潤3.37億元,按年增加10%。
 
未來集團亮點為玉林(福綿)節能環保產業園項目,該項目於2017年5月試行。這不僅是廣西地區第一個專業節能環保產業園,也是全國首家先於生產企業(產污企業)建成水電氣熱統一供給和「三廢」處理處置設施綜合類環保產業園,有別於一般工業園,先讓企業生產,再建環保設施。新理念規劃能幫助企業實現「治污」與「產污」分離,從而高效地解決污染問題。
 
隨着國家在關於環境保護與相關產業的制度設計和法規建設上不斷完善,加大生態環境保護治理力度,有利環保行業。建議可以1.40附近買入,目標1.60,跌穿1.25先止蝕。
 
 
 
(本文摘錄自巴士的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