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 Commentary

2018-02-26
【Sing Tao Daily】AAC TECH Target 170(Chinese Only)
瑞聲科技 (2018) 近年於國內安卓 (Android) 及三星手機的滲透率持續提高,產品質量及價格亦有所提升,有助回補IPHONE X 銷量不及預期而訂單削減的影響,相信集團聲學及觸控馬達等業務仍能保持理想增長。另一方面,經過多年研發,瑞聲已建立完善的光學技術研發及製造平台,更開發出獨有的玻璃晶圓級鏡頭及玻塑混合鏡頭技術,目前玻塑混合鏡頭品質逐步提高,塑膠鏡頭產能和項目亦持續擴大,光學鏡頭月產能規模已達到千萬隻以上,未來集團將繼續加碼光學業務,業務佔比有望持續提升,並成為集團潛在的一大增長動力。
 
建議於 154.00 (港幣,下同) 買入,目標價 170.00,失守 150.00 則先行離場。
 
 
 
 
 
(本文摘錄自星島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