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 Commentary

2018-02-02
【Oriental Daily】Hosa International Is Exploring Retail Business(Chinese Only)
浩沙國際(2200)是中國領先的運動健康產業集團,以著名的浩沙和水立方品牌,出售包括水運動、健身瑜伽、運動內衣及配件等中高端運動服飾。集團在室內運動服飾有近20年的研發經驗,建立了研發團隊,專注運動服飾專業設計、時尚設計、功能開發和技術領域。2014年,浩沙泳裝通過了國際泳聯的比賽泳裝認證,是國內至今唯一通過認證的企業。
 
集團2017上半年實現收入6.58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0.4%;淨利潤1.6億元,同比下滑4.5%;每股收益9.6分並派股息3.9港仙。
 
浩沙積極推動整合線上線下資源,充分開拓「互聯網+」的機遇。同時,積極探索產業上下游的合作,以靈活的合作投資方式整合行業資源,發展運動健康產業。又冠名贊助了多家省級游泳隊以及部分省級的全部各類游泳賽事,打造浩沙品牌專業的專業形象及戰略價值。
 
1月中,透過入股持有「啡哈健身 APP」的北京宏宇創新科技30%股權,以實施「浩沙新零售」計劃、宣傳品牌並開拓了健身及瑜伽服飾銷售新渠道。建議2.90買入,目標3.20,止蝕2.65。
 
 
 
 
 
(本文摘錄自東方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