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 Commentary

2017-09-11
【Sing Tao Daily】Kingsoft BuyIn 18(Chinese Only)
金山軟件(3888) 今年上半年的收益較上年同期增長76%。當中網絡遊戲的收益佔集團總收入65%,較上年同期增長74%。同比增長主要由於《劍俠情緣1》手遊貢獻收益及《劍網3》的收入大增所致,預計收益會保持穩健增長。雲服務的收益亦同比增長102%。集團於在廣電行業取得了突破性進展,中國網絡電視台、芒果電視、華數電視等都已成為視頻雲客戶。另外,金山雲已與英特爾等業界領先合作夥伴達成深度合作並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用於開展在人工智能等領域更廣泛的定制和專項類合作。 另外未來有機會分拆北京金山辦公軟件於深交所上市,有助拉升公司整體市值。
 
建議於 $ 18.00 (港幣,下同) 買入,目標價 $ 20.00,失守17.60 則先行離場。
 
 
 
 
(本文摘錄自星島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