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 Commentary

2017-06-05
【Sing Tao Daily】ShenZhen Expressway :Focus on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Chinese Only)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0548) 主要於國內從事收費公路和道路, 以及其他城市和交通基礎設施的投資、 建設及經營管理。 目前所經營及投資的收費公路項目合共16個, 分佈在深圳地區、 廣東省其他地區及中國其他省份。 目前正積極開拓環保業務謀求轉型, 去年已批准投資不超過3.2億元參與南深汕南門河水系綜合治理一期工程項目, 同時將子公司深圳路韻工程建設管理公司變更為環境公司主營環保諮詢、 環境清潔等業務。 相信新業務的投資回報率不低於傳統公路業務, 有望成為集團新的增張點。
 
建議於 $ 7.20 (港元,下同) 買入, 目標價 $ 8.50, 失守 $ 6.80元則先行離場。
 
 
 
 
(本文摘录自星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