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 Commentary

2017-05-29
【Sing Tao Daily】Hisense Kelon Target 12 (Chinese Only)
海信科龍 (921) 為中國最大的白電產品製造企業之一。 目前冰洗及空調兩大業務佔比分別為51.80% 及 42.08%。 近年集團的冰洗業務經營質量不斷提高, 成功推出了實現冰箱「保濕、 除菌、 淨化」一體化保鮮的「DBD淨化養鮮技術」, 以及搭載智慧4.0系統的海信第四代智慧冰箱。 空調業務方面, 集團先後推出實現智慧光芒感應掌握「珍珠」女神系列掛機, 以及一系列智慧變頻精品, 這些創新產品令集團於變頻產品的市場佔有率也穩步上升。 目前集團跟全國眾多地產公司達成戰略合作, 加上消費者對產品要求日益提高, 擁有「日立」品牌優勢的海信科龍未來盈利空間巨大。
 
建議於 $ 11.00 買入, 目標價 $ 12.00, 失守 $ 10.80 則先行離場。
 
 
 
 
(本文摘錄自星島日報)